淡麗

凹三TanRei_222 / 废话很多

【鹰鸦】(沙雕)圣诞地狱笑话合集

   【必读预警】

  1. 鹰鸦cp向,极品基老伴au(算吧?),就是一篇欢乐向沙雕。18岁以下的孩子不要看!

  2. ⚠️本篇大量含有:ooc,角色地狱笑话,可怕的毒舌男通讯录,老嫂子互撕,母1就不是1吗?欧美抓马小品,粗鄙之语,不堪入目的x暗示。

  请无法接受的朋友千万千万要退出界面,如果有人看了预警还骑脸ky,那我想ta可以现在预定火葬场8.8折。

  看完可能会崆峒

  3. 如果以上ok,请继续阅读,谢谢。

  注:阿道司 Aldous=阿尔 Al

          雅各布 Jakob=杰斯 Jace 

  (都是爱称,嘿嘿)

  

  01.

  “为什么名单上都是范德布姆家的人?”

  

  阿道司悠闲地喝了口咖啡,对对面那人的疑问置之不理,只是抬手往杯子里面加了半罐方糖。

  

  “锈湖在上!我真的怀疑你怎么还没有得糖尿病!”雅各布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我只能相信是你那阴暗的心思把它们消耗了!”

  

  “因为糖尿病和吃糖多少无关,”阿道司回敬道:“说真的,猫头鹰真的是代表智慧的鸟类吗?我看你的脑袋里除了湖水以外一无所有,如此贫瘠,以至于连一根头发都长不出来。”

  

  “还有,”阿道司无视对方的气急败坏:“我邀请那么多范德布姆家的人来参加圣诞聚会是因为我的确有那么多家人,而你——”

  

  “我不是孤儿!阿道司!我有过家人们,而且每一位都有各自的成就——”

  

  “好吧,那你邀请他们吧。”阿道司一脸平静:“哦,我忘了,很多年前他们已经同我们一起参加过晚宴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真是一种”一次性家人”,不过我得说至少他们都秀色可餐。还有不要在我面前展现你儿童时代落下不安全感,你看过弗洛伊德吗?”

  

  “我不恋母!”雅各布气得气息一窒:“………但确实我杀了我的父亲………我的湖啊!”他失魂落魄地萎靡了下去。

  

  半晌他恢复过来,重振精神,掏出一支雪茄习惯性向一旁伸出手。

  

  没有人理他。

  

  “哈维,”雅各布恼火道:“你站那么远做什么?”

  

  “他怕你的老人味。”阿道司尖刻地说。

  

  雅各布翻了个白眼,鹦鹉隔得很远,手里拿着一台摄像机。

  

  “圣诞家庭录像!先生,时下流行这个!”

  

  “不用同他解释这些美丽的科技,哈维,你老板年轻时候最流行的娱乐方式是把一头愤怒的牛放在闹市里,然后像他一样的楞头小伙子会无比兴奋地追着那头牛跑个不停。”

  

  “嘿!至少我有过正常的娱乐和社交!而你只是一个躲在家里地下室捣鼓药水的怪人!你连个朋友都没有!”

  

  “喔……”阿道司沉思了一会:“有道理。”

  

  雅各布沾沾自喜。

  

  “但我有家人。”

  

  “看在湖的份儿上,阿道司!”

  

  02.

  “你打算准备些什么礼物?”

  

  雅各布吸着雪茄,漫不经心地回答:“不知道。但我敢肯定只要给那个缺爱的阴暗小子一个装得差不多的微笑,他就能灿烂到明年圣诞节。”

  

  “他有名字,阿尔伯特,好吗?”阿道司无语:“还有我不想听一个吃了自己叔叔肉的人说别人阴暗!”

  

  “准确来说,是吃了全家的人。”雅各布毫不在乎:“因为杰拉德吃了所有人,而我吃了它——”

  

  “这就是你吃x的原因?因为那是你叔叔的大肠食物残渣?你想通过这种方式——天哪,我真不敢相信…”

  

  “什么?你说我吃了什么?”雅各布一脸震撼。

  

  阿道司诧异地看着他:“我以为你是故意的?”

  

  于是哈维在摄像机中看到了自家老板愤怒地朝他走来的身影。

  

  “哈维——你是故意的吗?还是不小心疏忽了?????”

  

  03.

  雅各布坐下,擦擦汗。

  

  “我得承认,你很勇敢,阿道司,在做出那种事后还敢邀请范德布姆家的所有人来参加派对!”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在院子里插满稻草人了——用来驱赶乌鸦!”

  

  “为什么?我给孩子们灌了药,他们活了,还有圣诞礼物,这不好吗?”

  

  “哦是吗?”雅各布扬起眉毛:“你应该拿到请柬的回信了吧?让我看看!”

  

  他一把抽走阿道司手里的信纸,大声念道:

  

  “尊敬的乌鸦先生:

  

  感谢您复活我们一家子,以及感谢您的邀请,现在,我们一家子正过着和和美美的生活——我的父亲每天都缩在被子里不敢出来,而我和我母亲,以及我母亲的丈夫兼伯父关系尴尬。您听好了,少来范德布姆家,也不要落在树上。毕竟您的哥哥现在是我的女儿,愿您不要不识好歹,谢谢。

     P. S. 我已经插好稻草人了!

  罗斯·V”

  

  雅各布笑出了声:“我只想说,至少在我的家人们在旅馆做客时还是很得体的。”

  

  “是吗?”阿道司反问,他扭过头:“哈维!你来表演一下猫头鹰先生那些挑剔刁钻的家人们?”

  

  鹦鹉放下摄像机,向前一步,然后掐着嗓子说道:“哦,年轻人,你也许愿意在今晚服侍我洗澡?当然,当然,穿少一点,浴室可是很闷热的!瞧瞧你这漂亮的身材!”

  

  他又换回了正常的声音:“为您效劳!夫人!但是您的手已经要摸到我的大腿根了……不不,我想您的手也不能往中间移动,不,后面也不行……需要我为今晚的客房服务准备什么吗?什么叫狂野的激情?一种酒吗?还想要触电一样的爽快感?哦!我想我明白了,夫人!”

  

  他表演完了。雅各布和阿道司一脸呆滞。

  

  “怎么了?”鹦鹉茫然。

  

  “这是什么?”阿道司问侍者。

  

  “鸽子夫人和我呀。”

  

  “锈湖在上啊!!!!”雅各布几乎要晕倒,尖叫道:“她是我的奶奶!!”

  

  “你的声音就像只刚被掏了蛋的母鸡。”阿道司捂着耳朵。

  

  “那位夫人可真是热情,”哈维心有余悸地回想:“就算变成鬼都对我念念不忘呢!”

  

  04.

  “你又在写什么?”雅各布看着处理一堆文件的阿道司说。

  

  “帮你申请低收入证明。”

  

  “为什么?”雅各布感到受到了侮辱。

  

  “嘿。你现在已经不是锈湖主人了,记得吗?你失业了,作为你那倒霉但负责任的伴侣我总得为你的将来打算。”

  

     “你竟敢——那你呢?”

  

  阿道司喝了口咖啡:“我有我的事业。我是锈湖所有公司的顾问。”

  

  “啊,”雅各布嘲讽:“就是恬不知耻地吃白饭的家伙。戴尔太善良了。”

  

  阿道司没有理他,于是他讪讪地说:“阿尔,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成这样了?时间让我们变得面目可憎!当年我是多么的英俊,每个人都为我着迷——”

  

  “得了吧!”阿道司忍不住了:“在那个年代你每天穿浅棕色的格子衣服和花里胡哨的花边衬衫,每个人都说你是男同xl,还是‘扮演女性角色’的一个。”

  

  “那你呢?”雅各布不甘示弱:“你整天穿得像要去参加葬礼!——哦,抱歉,我忘了!以你家族举行葬礼的频率,穿成这样确实非常方便!”

  哈维一边吃饼干一边津津有味地看戏。

  

  05.

  “我还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雅各布下了论断:“毕竟我有很长的寿命。”

  

  “啊,是,是,杰斯,我很佩服你的事业心。”阿道司敷衍:“那你打算做什么呢?送信?”

  

  “为什么是送信?”

  

  “天哪,杰斯,”阿道司无奈:“你不阅读吗?你没有读过著名魔法技术学院的那本书?生命力异常顽强的小男孩大战对他纠缠不清的诡异光头?”

  

  雅各布皱眉:“什么乱七八糟的。”

  

  “太棒了。继我们丧失维持婚姻的唯一粗暴且有效的方法后,这下我们连共同话题都丧失了。”阿道司失望道。

  

  “You horny crow!How dare you !”雅各布不敢置信他说得如此直接:“不——不对!我还是可以的!”

  

  “嗯,对对对。毕竟我是炼金术师,为你调配一瓶有效的药水不是什么难事。”

  

  “我可不要。”雅各布尖刻地说:“愿湖保佑!我可不想在昏迷前的最后一秒看到的还是你那张老脸。”

  

  “那可太好了!”阿道司反驳:“我也不用对着你那张大汗淋漓的痛苦脸庞装出礼貌的回应了!”

  

  哈维端着摄影机吹了声口哨:“哇哦!”

  

  06.

  夜晚。

  

  “好吧,又是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圣诞节。”雅各布唏嘘:“看来你的晚辈们都讨厌你!”

  

  阿道司摇摇头:“我们已经共度几个圣诞节了,杰斯?”

  

  雅各布想了想:“快200个了吧。真不敢相信,我这辈子居然就砸在你手里了,天哪!我妈妈要是知道了会怎么说我!?”

  

  阿道司斜睨着他:“我哥哥也总说我值得更好的!”

  

  “哈,他那么疼爱你,不如看看他现在的下场!”雅各布讥讽道。

  

  阿道司无法反驳。

  

  片刻后,他说:“不过我想今年还算是一个平和的圣诞节,杰斯,毕竟在今年的圣诞晚餐上我们没有一边尖叫一边往对方脸上泼鲜虾鸡尾酒。”

  

  “是啊,是啊,阿尔,非常难得,”雅各布柔声道:“顺便一提,我很喜欢你送我的圣诞礼物,很漂亮的领带!”

  

  因为体面的打扮有助于一无是处的老年人再就业,阿道司默想。

  

  不过他只是微笑着说:“我也喜欢你送我的礼物,杰斯。虽然我不确定会不会戴这么时新的宽沿帽。”

  

  拜托求求你一定要戴,好遮遮你的秃顶,雅各布也默默想。

  

  但他们都看着对方微笑了,这是少有的温情时刻,毕竟——拜托!他们已经结婚快200年了!世界上还有比一段过长的婚姻还可怕的事吗?!

  

  07.

  雅各布和阿道司都换上了睡袍。

  

  “又是一年!”雅各布感慨。

  

  “圣诞快乐,顺便,新年快乐。”阿道司躺下。

  

  “你也是,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道司差点被这声尖叫吓出心脏病,他忍无可忍地跳起来:“你发什么疯!”

  

  雅各布颤颤巍巍指着窗外,有一个黑影站在外边。

  

  “拜托!只是饿鬼罢了!他们只是长得可怕,到处乱窜而已!和蜘蛛差不多吧!你难道见过它们伤人吗?!”

  

  “不!不是!”雅各布激动地说:“它可能是我妈!我就知道我妈不会在圣诞节忘记她最疼爱的儿子!”

  

  阿道司一脸震惊,他懒得理那叫得和母鸡一样的猫头鹰,径直走向窗台,一把打开。

  

  那黑影惨叫着滚了进来,是哈维,手里还拿着摄像机。

  

  “哦!”雅各布失望地发出了一声怪叫。

  

  “你鬼鬼祟祟的干什么?”阿道司一把夺过鹦鹉的摄影机:“圣诞家庭摄影需要这么多素材吗?”

  

  “我决定,做制作人。”鹦鹉志得意满地站好:“先生,时代变了!电视普及得这么快!做电视真人秀肯定能赚大钱!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与锈湖一家同行》!如何?”

  

  雅各布看着他摇头:“他魔怔了。”

  

  阿道司赞同:“电视毁了他,我早就说过。现在的年轻人啊……”

  

  雅各布没有理会鹦鹉滔滔不绝的畅想,提着他的领子把他扔出了窗户,阿道司紧接着拉上了窗帘。

  

  “好吧,该睡觉了!”雅各布拍拍手,“Shall we ?”

  

  “当然,当然。”阿道司愉快地点头。

  

  窗外下起了宁静的雪。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